close

不管男女,在彎要的時候,難免要小露一下,但是.............

問題就在你要露出內褲還是露出股溝!

要露出內褲還是股溝,建議先評估一下自已的狀況,因為這又牽扯到禮貌的問題。

當你的股溝是那種好像「色素沉澱」、「有礙觀瞻」、「傷害眼睛」等種類,請不要露出來!!(重點)

如何知道自己的股溝是那個類別的呢??

很簡單,用「照相手機」或「相機」自拍,請勿以手機上或相機上的螢幕觀看,因為不準!!!!!

請將相片輸出至電腦上,進行「目視」作業,標準如下:

色素沉澱 = 局部膚色與其他膚色不一者

有礙觀瞻 = 看了會讓人覺得不「蘇胡」

傷害眼睛 = 感覺眼睛快要瞎掉一樣

當然,難免會有一意孤行,不管他人眼睛者,這時,就要傍人在告訴當事人

「XX(可能是先生,也可能是小姐),你的股溝己經露出來囉,而且(重點來了),我非常配服你有勇氣將你那噁心到炸開、會讓人到眼科掛急診的溝露出來。」

這時候對方可能會回話「那你可以不要看啊」、「你這個變態」、「下流」等汙辱的詞彙,這時,別擔心因為這是好事,最起碼對方不會上演武打片。

當對方開始拿出電話的時候,請盡速離開(逃)離現場,因為接下來迎接你的,可能是一群人(兄弟)或一個人(律師)。

逃得掉,恭喜你!

沒逃掉,自求多福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tamin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