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跨年倒數通常天氣都會很冷,但還是讓很多人趨之若鶩,這次吃飯的地點剛好在桃園跨年晚會的正前方,主辦人超有心的,吃飽就直接走出去跨年了,真是正點,不過說真的,鮮友的火鍋還不如三民路上的錢都來得好吃,只是自助吧東西還算蠻多的,吃到八點多開始出發趕往跨年晚會會場,一路上開始有些小冷 ,隨著時間越接近00:00,溫度就越來越低了,太約十點多時就有人發出疑問了,我們確定要這樣站到12點嗎?中途有兩位仁兄,無恥的丟下我們獨自站在無情冷風中,戴英傑跟李政忠,此二人狼狽,趕著續攤中途落跑,實為可恥之典範,這次夜拍算是第一次,拍了近四百張,還好約二百張是可看的,算是不小的進步了,比我預期多了不少張,其他閃光燈是大功臣,害得我想買外閃的心,一直在跳動著,但想說連防潮箱都還沒買,還是打消了主意,一樣一樣慢慢買,要一次到位的花費實在會讓人消受不起,這次壓軸表演藝人杜德偉,看起來有些年紀了,但脫掉還是博命演出,然後就請一些大官出來講個幾句話就開始倒數了,這次晚會不曉得是因為天氣太冷還是我太冷靜,感覺年節氣份似乎不怎麼濃厚,我想是我到了多愁善感的年紀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tamin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